•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旅游

麟北煤业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参加监控系统管理使用维护线上视频培训

2022-10-15 20:56:46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10月12日,麟北煤业公司总工程师、通风管理人员、安全监控系统岗位操作人员参加了由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组织的监控系统管理使用维护线上视频培训。

此次专题培训由安全监控系统专家蒋泽、邓杰通过视频会商系统远程授课。两位专家分别从安全监控系统法规标准要求、技术现状、系统建设布置、不同类型传感器特点、调校管理以及日常使用维护注意事项等多方面、全方位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结束后,公司参训人员就矿井安全监控系统实际使用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分析。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矿井安全监控系统管理使用维护人员标准化、规范化操作水平,有助于减少因标校不规范、误操作造成的误报警次数,为矿井安全监控系统可靠运行,确保矿井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基础。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