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旅游

冰城公安掀起向“最美基层民警”学习热潮

2022-10-09 21:38:56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朱善永哈公宣
第一法制现场(朱善永哈公宣)英雄的事迹令人敬仰,榜样的精神引领前行。为进一步强化典型引领、弘扬英模精神,不断激励全体民警辅警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公安工作,日前,哈尔滨市公安局刑事技术支队组织召开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国最美基层民警路博阳先进事迹报告会。
 
会上,与会同志观看了《闪亮的名字》2022最美基层民警发布仪式及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国最美基层民警路博阳个人先进事迹宣传片。路博阳满怀深情地作了事迹报告,言辞真切、事迹感人,充分体现出他不忘“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生动诠释了他忠诚担当、敬业奉献、不畏艰苦、一心为民的优良作风。
 
报告会上,民警辅警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先进典型找短板、补差距,交流心得、畅谈体会,掀起了学英模、见行动、当标兵的热潮。
 
刑事技术支队号召全体民警辅警要向路博阳同志学习,将其先进事迹融入到刑事技术工作当中。要学习路博阳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持续强健党性修养之“骨”,补充理想信念之“钙”,坚持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不断强化战胜一切困难的勇气和应对一切挑战的决心;要学习路博阳勇于创新、笃定实干的敬业态度,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把精力用在提升本领上,认真负责、专注执着地做好刑事技术工作,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新时代人民警察的责任和使命;要学习路博阳锐意拼搏、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牢固树立专业技术人员不进则退、慢进亦退的忧患意识,真正以“一日无为、三日不安”的进取心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忠实履行好守护一方平安的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