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旅游

平坝区农业农村局开展高素质农民及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管理人才提升培训活动

2022-06-28 18:23:00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罗洁

第一法制现场(罗洁)为进一步夯实农业发展人才基础,增强农业人才支撑能力,6月27日,平坝区农业农村局在乐平镇塘约村开展高素质农民及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管理人才提升培训活动,平坝区农村合作社负责人、农业企业经理、种养大户等共75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区农业农村局农业技术推广学校相关负责人对本次培训做出具体要求,希望全体参训人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规定,力求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来自贵阳信息技术研究院的专家蔡正荣就村级合作社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家庭农场营销策略,结合当前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现状进行授课,通俗易懂的语言、专业详细的农业政策讲解,生动活泼的问答交流,赢得了参训人员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次培训全程约7天,课程设计主要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专家授课、现场教学与参观考察等方式,提升参训人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以及经营与管理能力,培养造就一支与现代化农业发展需求相适应、与农业产业化、专业化相协调、具有较强示范带动作用的合作社经营与管理人才队伍,为平坝区打造都市型现代农业快速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