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旅游

芦山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开展“中秋”节前文化旅市场安全检查

2021-09-22 21:20:40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为进一步净化我县文旅市场环境,确保全县文旅市场健康、有序发展。9月16日至9月18日,芦山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开展2021年“中秋”节前文旅市场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重点围绕景区景点、网吧、旅行社及服务网点、文物保护单位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安全生产和守法经营等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经营单位提高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控意识,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开展经营活动。同时,我局对相关群众积极宣讲县委十四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做到“四合一”宣讲。

节假日期间,我局将持续向广大群众游客宣讲县委十四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增强宣讲实效。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持续加大对文旅市场安全生产检查力度,确保举报电话畅通,切实维护我县文旅市场秩序安全,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