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旅游

天长市侨联来天长法院参观调研

2021-09-22 08:35:04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时家芳

9月16日,天长市侨联主席董旭一行来天长法院参观调研,该院诉讼服务中心主任徐美琴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重点了解诉前和解中心“孝爱”家事调解平台、“金桥”商事调解平台、工商联商会调解服务平台等特色调解组织的人员配备、分案管理、运行成效等情况。

    董旭表示,今年8月,市侨联与市法院对接建立涉侨纠纷联调机制,既是加强涉侨纠纷多元化解的创新举措,也是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有力举措。作为依法维护侨胞权益的一个“新生”平台,各调解员务必切实担起职责,积极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化解纠纷的能力与水平,力争稳妥高效化解各类涉侨纠纷。同时,有针对性加大涉侨法律法规的宣传,真正将调解委员会各项工作做深做实。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