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旅游

芦山县太平镇开展节前食品质量与安全检查

2021-09-20 20:39:29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http://www.dyfznet.cn)为确保中秋、国庆假期前后全镇食品安全,9月18日,芦山县太平镇联合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质量与安全专项检查。

联合检查组对太平镇4家商店、1家蛋糕店、2家餐馆、3家农家乐开展了随机抽查,分别查看了经营区域环境卫生、仓储区域防虫防鼠防潮等情况。在检查中宣传了2021年“质量安全月”知识,进一步增强了食品经营业主在进货源头、生产经营过程、不合格产品处置等环节的食品质量与安全意识。

此次检查有效净化了全镇食品经营市场,县市场监管局对发现的1条食品类违法违规线索进一步调查处理,对发现的2包过期食品现场销毁,并向业主下达了监管通知书。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