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旅游

博乐市公安局开展第四季度体能测试

2020-12-27 19:17:40  来源: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12月14日-18日,博乐市公安局采取“考官上门”“小班制”的形式开展全警实战大练第四季度体能考核。

此次测试内容有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握力、引体向上、俯卧撑、仰卧起坐、50米、2000米。测试中,考核人员严格评分,确保了整个测试过程的公平、公正。全体参训民警士气高涨、精神饱满,克服了寒冷天气造成的不良影响,严格遵守了考核纪律,服从各项考核安排,确保了考核工作的有序进行。

通过此次测试,有效激发了民警的训练热情,民警们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之余加强体能锻炼,营造出了健康向上的警营氛围,检验了民警的体能素质,找出了民警体能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也推动了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向纵深发展,夯实了队伍的战斗力。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