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旅游

佳木斯中院执行局召开“打财断血”执行专班会议

2020-12-17 07:17:36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夺取“打财断血”专项行动的全面胜利,12月14日,佳木斯中院执行局组织再次召开“打财断血”执行专班会议,对全市法院涉黑恶重点执行案件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同时对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战进行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压实“一把手”责任。将涉黑恶执行案件作为当前中心工作,集中作战,坚决打赢“打财断血”收官之战。要进一步提高成果转化效率。要落实好最高法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涉黑恶案件财产处置审判和执行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刑事裁判涉财产部分执行的若干规定》要求,对于符合条件的财产要及时、迅速上缴国库。要对涉黑恶执行案件逐案分析。做好与公安、检察机关逐案协调沟通,确保相关财产线索核查到底、控制财产处置到位,做到“应执尽执”,对无财产可供执行案件依法迅速结案。要大力开展司法宣传。各院执行局要与宣传部门密切配合,对“六稳”“六保”专项活动、涉黑恶财产执行工作进行专题报道,掀起宣传热潮,努力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