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旅游

“学法、懂法、普法”——逊克法院开展宪法宣传日活动

2020-12-09 17:05:23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为庆祝第七个国家宪法日,12月4日,逊克法院选派优秀业务骨干,深入社区开展“宪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为了增强本次宣传活动的针对性和全面性,逊克法院积极选派青年干警组成宣传团队,精心印制了关于宪法相关知识的彩色宣传手册。在活动现场,社区群众纷纷前来了解法律,领取法治宣传资料,并就关心的法律问题向青年干警进行咨询。干警们认真倾听群众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并耐心细致地进行了分析和解答。

此次宣传活动,逊克法院向社区发放普法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鼓励和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法律、学法守法用法,努力营造全社会学习宣传宪法的浓厚氛围。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