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旅游

齐齐哈尔市法院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举行

2020-11-27 13:26:23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郎冰 李平玉


市法院主会场


毕同春作宣讲


李国军主持


全市两级法院党组成员、各部门正副职分别在市法院主会场和各基层法院分会场聆听宣讲

   第一法制现场(郎冰 李平玉) 11月26日,全市法院系统全市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通过视频形式在齐齐哈尔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毕同春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国军主持宣讲会,全市两级法院党组成员、各部门正副职分别在市法院主会场和各基层法院分会场聆听了宣讲。

 

    宣讲中,毕同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建议》,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他强调,全市法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牢牢把握新发展新成就,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牢牢把握新阶段新理念,强化服务保障;牢牢把握新格局新目标,提升司法能力;牢牢把握新思想新战略,强化学习宣传。

 

    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毕同春强调,全市法院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密结合起来,要要提升政治站位,着力做到学深悟透;领会核心要义,着力做到融会贯通;强化组织领导,着力做到统筹协调。努力做到学出内心“信仰”、讲出真理“味道”、研出深刻“真知”、干出精彩“亮点”、压出担当“铁肩”。

 

    毕同春要求,全市法院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省市委和上级法院的部署安排,振奋精神,真抓实干,着力建设新时代现代化人民满意好法院,坚决履行好新发展阶段的职责使命,为服务保障我市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司法力量!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