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旅游

河北悦辰星慈善基金会到武安市康颐园考察医养结合项目

2020-01-07 08:14:03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2020年1月6日,武安市康颐园综合医养老年公寓迎来了河北悦辰星慈善基金会会长廉会长等人一行的实地考察,此行实地主要考察院内老人衣、食、住等实际情况,根据实际情况,给院内老人米、面、油、衣及日常生活资金上的帮扶。武安市康颐园院长宋学栋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康颐园院助郝子辉引领来宾参观考察。

 

参观康颐园康复理疗中心

了解康颐园先进的康复理疗设备

 

参观过后,廉会长对武安康颐园优美舒适的环境以及各项配套服务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对康颐园的先进管理模式以及取得的优异的成绩进行了赞扬及认可,同时也表示基金会将给予养老行业大力支持。武安市康颐园院长宋学栋表示,关爱老人的今天就是关爱我们的明天,康颐园综合医养老年公寓的全体员工将以热心、爱心、细心、关心、责任心将康颐园打造让政府放心,让老人满意的幸福乐园!并欢迎社会各界的友好人士前来参观考察。(作者:王永平)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