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聚焦

武宁县妇幼保健院与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建立专科联盟

2024-04-15 07:32:49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4月12日上午,武宁县妇幼保健院与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建立专科联盟签约揭牌仪式举行。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黄水清、武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卢恒墀出席仪式并致辞。县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敏主持仪式。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清远院区执行院长胡克,广东省妇幼保健院放射医学部主任医师、老干党支部书记郭庆禄,广东省妇幼保健院放射医学部主任江魁明,广东省妇幼保健院新生儿科主任聂川,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医联体办公室副主任张达晖和武宁县妇幼保健院全体班子参加仪式。

卢恒墀在致辞中指出,广东省妇幼保健院与武宁县妇幼保健院建立专科联盟,对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服务需求、推动县妇幼保健院专科特色内涵建设、促进妇幼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提升全县医疗质量和科研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县妇幼保健院要充分发挥好专科联盟优势,全面提升医疗保健技术水平和妇幼健康服务能力,强化医院专科特色,探索新的发展模式,更好地造福于全县妇女儿童,积极推动全县妇幼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武宁县妇幼保健院书记朱轮华介绍医院发展概况。表示此次携手与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建立新生儿疾病防治、远程影像、妇科疾病防治、乳腺疾病防治四个专科联盟,为医院新一轮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医院将不断深化与广东省妇幼保健院的合作,虚心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和专家们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作风,让武宁县的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级优质医疗资源。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与武宁县妇幼保健院互签联盟协议,并揭牌。

 

仪式结束后,黄水清等一行参观了县妇幼保健院各科室,并对科室建设提出指导性建议。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