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聚焦

2022年度榕江县西瓜节“美食争霸赛”精彩上演

2022-07-19 09:41:04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王东冬

第一法制现场(王东冬)为大力弘扬宣传我县美食文化,深入挖掘榕江地方特色美食,凸显榕江浓郁的“牛、羊瘪”文化,打造地方民族系列美食,7月16日,2022年度榕江县“美食争霸赛”在忠诚镇精彩上演。

本次比赛,全县范围内有固定经营场所并在工商部门注册、诚信守法经营、店容店貌、符合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要求的餐饮企业、农家乐,及设置餐饮专业的相关院校师生,热爱烹饪美食的社会人员,只要年满18周岁以上,均可报名参加。

本届赛事共设立“榕江瘪王”和“榕江卷粉王”两个奖项。比赛评委由专家评审委员会和大众评审团组成,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本次比赛评分选用“盲评”方式依次进行。专家评审委员会总分占本次大赛总得分的80%,大众评审团总分占本次大赛总得分的20%,选手最后总得分为二者之和。

经过激烈角逐,榕江四和院饭店杨林利荣获“榕江瘪王”称号,榕江县张大姨妈卷粉店张宏琼荣获“榕江卷粉王”称号。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