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聚焦

西昌生态环境局贯彻落实西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年中推进会精神

2022-08-02 21:34:21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王冬东

第一法制现场(王冬东)为贯彻落实西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年中推进会精神,8月2日上午,西昌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建钢主持召开局务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就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按推进会相关通报,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其他县(市)相比,有一定的差距,主要表现在网上申报资料质量不高,得分较低,总体分数被拉至倒数。目前我市创文工作已正式进入冲刺阶段、决胜阶段,我局要加强创文工作领导力量,充实创文工作队伍力量,组成由沈华同志牵头抓总、各股室(站、队)密切配合、办公室协调的工作专班,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资料,扎实推进创文各项工作。

马建钢局长强调,我局创文工作要雷厉风行抓落实,以此次推进会通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主动作为。针对反馈意见中我局主抓的5项任务,对前期报送资料进行认真梳理,按照新的创文工作指标任务,及时对接创文办、州生态环境局,直面问题补短板,聚焦重点难点,压实创建工作责任,全力以赴抓好我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责任落实。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