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聚焦

哈尔滨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深化交通大整治推进会

2022-07-11 08:39:48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朱善永黄庆

第一法制现场(朱善永黄庆)7月8日上午,哈尔滨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深化交通大整治推进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市委会议精神和主要领导指示要求,总结前期交通大整治百日攻坚战阶段性成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完善机制,细化措施,持续推动交通大整治百日攻坚战走深走实,积极回应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期望。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全警思想、全警意志,全警动员、全警参战,打一场交通整治的攻坚仗、持久仗和翻身仗;要领导带队,深入一线,分片包段,定岗定责,迅速掀起全面整治重点区域、突出违法和交通乱象的热潮;要加大科技投入,强化顶层设计,深化动态研判,学习先进经验,全面提升公安交管能力水平;要排查隐患、补齐设施、科学布警、强化管理,有效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要改进宣传模式,拓展广度深度,调整宣传角度,强化曝光频次,全面营造文明出行、规范驾车的社会良好氛围。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