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聚焦

安徽庐江:福元小学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2022-09-06 20:24:07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潘俊松

第一法制现场(潘俊松)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国家网络安全有关法律法规,加强网络安全教育,营造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维护的网络安全环境。9月6日,郭河镇福元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积极引导全体师生提升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各班结合本班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分班会活动。运用PPT展示真实的网络诈骗案例,从生活实际出发,让学生了解网络诈骗的常见形式,掌握安全上网的技巧,增强学生对网络现状的直观感受,让学生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活动中,学校紧紧围绕国家网络安全教育主题,充分利用微信、电子屏、班班通等平台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在校园内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该校校长钱元升表示,网络安全是大家生活中一个不可忽视的内容,通过学习观看网络安全视频、网络安全知识手册,不仅了解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更使全体师生提高个人思想素养,树立网络安全意识,同时要求学生们养成良好习惯,在自尊、自律、自护,在和谐安全的环境下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得每位师生更扎实地理解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师生识别和应对网络风险的能力,增强健康上网、依法用网、文明护网的意识,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校园网络环境。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