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聚焦

郑州黄河工程公司积极参与节水护水网络答题活动

2024-04-02 16:29:21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孙建森
第一法制现场(孙建森)为普及水资源保护知识,提高干部职工节水意识,3 月 22 日至 28 日,郑州黄河工程有限公司积极组织参与“节水青春行 共护幸福河”网络知识答题活动。

此次答题活动紧扣宣传今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主题,对于学习涉水法律法规、节水爱水护水、保持生态环境等相关知识,让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节约用水的重要意义,不仅丰富了大家的学习途径和方式,还将知识性、趣味性融为一体,旨在加强全员对水生态环境的关注程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还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争做节约用水的倡导者、践行者和传播者的热情,对高效利用和节约保护水资源具有重要意义。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