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聚焦

翠屏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组织开展 “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2024-03-21 22:11:14  来源: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广大女性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体会我区竹特色农村旅游融合乡村振兴建设的卓越成果并牢固树立“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的妇女精神,2024年3月8日,翠屏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妇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女职工在李庄镇高桥竹村开展了一次“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游览了高桥竹村的“竹基地、竹庭院、竹游道、竹建筑、竹工艺”等“十个竹”基础,并座谈交流参观感受。座谈中,大家纷纷表示,对我区的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充满了信心,也对巾帼妇女在新时代建新功充满了激情,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大热情、更强信心全情投入。

随后,局机关党委书记李友刚代表局党委、行政向全体女同胞致以“三八”节日的问候,感谢妇女同志们在城市管理工作中的艰苦奋斗和默默付出,希望大家切实发挥“半边天”的作用,2024年再接再励,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人:黄熙娟   审核人:李友刚   审签人:罗勇)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