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聚焦

大兴安岭市加格达奇区法院:禁毒宣传进校园 法治护航助成长

2024-03-13 19:15:25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营造绿色、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近日,大兴安岭市加格达奇区法院“第85次公众开放日”以“识毒、防毒、拒毒,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在加区二小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加区二小法治副校长陈东梅现场演示了毒品模型,并讲解了毒品种类、危害,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如何鉴别、抵制毒品等方面的相关问题。

    法官助理张佳楠通过实际案例讲解,加深学生们对毒品危害的理解和认识,增强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告诫学生们一定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引导学生们树立起健康生活理念,努力、乐观、向上,争做品学兼优的新时代好少年。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