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聚焦

焦作华龙公司:在建项目迎接联合调研

2024-03-05 09:10:54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王涛

第一法制现场(王涛)近日,宁德市发改委、重点办分片挂钩第四组对焦作黄河华龙穆阳溪引水工程项目部开展活动调研。调研组由宁德市发改委副主任带队,宁德市发改委、宁德市自然资源局、福安市发改局、福安市水利局、穆阳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高台隧洞、高台取水口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节后复工复产、工程进度、安全保障措施等方面的报告,了解工程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

调研组强调:各方要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强化主体责任,加大支持力度。施工单位要按照工程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统筹推进,进一步提高施工质量,安全优质高效的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