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聚焦

2023年文化惠民进基层公益电影放映活动

2023-05-29 10:26:41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为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按照《成都市锦江区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方法(试行)》相关要求,区总工会联合牛沙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3月31日在牛沙小区内小广场组织开展“2023年文化惠民进基层公益电影放映活动”。

观影当晚,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起动手,早早挂起幕布,安装投影机、调试好音响设备,居民们纷纷来到放映地点,满怀期待的等待着这影片《紧急救援》的开始。

夜色渐浓,工作人员先放映了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宣传片、大运会宣传片以及垃圾分类的宣传片,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和迎接大运盛会中来。随后,《紧急救援》影片正式放映。大家围在一起目不转睛的盯着幕布看得津津有味,精彩的剧情让大伙直呼过瘾,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通过观看这场电影,居民们培养了“敬畏生命、勇于奉献”的精神,同时也下定决心,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职业道德。

公益电影播放活动是关心基层、服务群众的重要文化惠民工程,也是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传播先进文化知识,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重要工作任务。牛沙路社区将继续为小区居民开展更多的文化活动,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