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聚焦

金堂县民政局开展迎大运 保平安“百日攻坚” 关心关爱救助专项行动

2023-05-22 11:55:12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2023年5月19日,为切实做好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有关保障工作,有力维护大运会期间城市管理和社会秩序稳定,县民政局联合县公安局、县卫健局、县综合执法局相关部门联合开展“百日攻坚”关心关爱救助专项行动,重点对流浪乞讨人员易滞留区域开展街面巡查,未发现流浪乞讨人员。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