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聚焦

普法宣传进校园 守护花朵伴成长

2023-05-15 19:57:10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为切实提高青少年自我保护意识,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5月6日上午,旌德法院组织干警前往庙首镇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近年来,旌德法院高度重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深入开展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下一步,旌德法院将持续开展法治宣传,切实当好法治传播者,以法治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平安校园、法治校园建设贡献法院力量。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