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聚焦

江源街道深入辖区校园内开展禁毒宣传和反诈知识普及活动

2022-11-25 15:40:59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王冬东

第一法制现场(王冬东)为进一步巩固禁毒宣传成效,提高禁毒宣传影响力和辖区群众识毒拒毒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违法犯罪,11月24日,江源街道社戒社康工作站组织禁毒志愿者并联合派出所及网格员深入辖区校园内开展禁毒宣传和反诈知识普及活动。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单、讲解识别毒品的方式向学生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形状,通过例举案例深入讲解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并现场引导学生下载、使用“国家反诈中心”“金钟罩”APP和小程序。现场设立展板、发放宣传册等多种形式使同学们对禁毒、反诈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使青年群体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不盲目追求享受、寻求刺激、赶时髦去接触毒品,不听信毒品能治病、能解脱烦恼和痛苦、能给人带来快乐等各种花言巧语,不结交有吸毒、贩毒行为的人。真正做到让师生充分了解毒品的危害,增强师生禁毒意识,告诫大家珍爱生命,自觉抵制毒品。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