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聚焦

汇川区2022年第二季度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议暨“红色美丽楼栋”创建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2-06-30 09:01:00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6月27日,汇川区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议暨“红色美丽楼栋”创建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宗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镇(街)要充分认识“红色美丽楼栋”创建工作的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安排部署上来,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扎实做好“红色美丽楼栋”创建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创建工作目标,科学制定创建计划,细化工作措施,整合各种资源和力量,不断推动“红色美丽楼栋”创建工作。要建立健全网格化组织体系,深化网格员、楼栋长、联户长综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广大居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因地制宜,结合实际、突出特色,找准创建思路和载体,明确创建重点。要加强督促指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既定目标顺利完成。

会上,上海路街道、洗马路街道、大连路街道、高坪街道、板桥镇有关负责人汇报“红色美丽楼栋”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参会各区级部门及区委组织部挂帮人员作交流发言。

区直有关部门,相关镇(街 )、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