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聚焦

雨城区统计局召开农村统计工作培训会

2021-09-22 21:32:14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为了进一步夯实农村统计基础,规范工作规程,提高数据质量,按照雅安市统计局《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农村统计基础工作调研的通知》(雅市统办发〔2021〕37号)文件要求,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部署,联合区农业农村局于9月17日召开了全区农村统计基础调研工作会。镇(街道)分管领导和农村统计经办人员共计26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统计局分管领导机关党支部专职书记李敏对我区农村统计基础工作调研进行安排部署,重点对今年的目的意义、调研对象、范围和时间节点进行了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确保各级检查顺利通过;二是要夯实农村统计基础,完善统计台账,并定期整理归档;三是要加强数据审核,提高数据质量。

紧接着区统计局业务人员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并对“农村社会综合统计台账”填报进行了讲解;会议最后区农业农村局对农村经济指标进行了补充解释。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