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聚焦

不畏严寒 昌吉州中院志愿服务不止步

2021-01-19 19:05:22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为全面提升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成效,践行全民公益理念,营造整洁舒心的生活环境,1月9日,昌吉州中院组织全院40余名干警赴昌吉市北京南路街道光明巷社区,顶着严寒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铲除小广告、清理楼道垃圾、清扫铲除积雪层冰、整改小区环境卫生。虽然天气寒冷,道路结冰难以铲除,但丝毫阻挡不了志愿者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拿起铁锹、扫帚、推板,铆足干劲,分工协作,投身到热火朝天的志愿服务活动中。经过七个小时的奋战,小区内的冰雪、废品垃圾、小广告已全部清理完毕,极大程度地保障了道路的畅通安全,方便了居民的出行,确保了小区环境干净整洁。
该院办公室干警史振说:“今天的志愿者活动,大家都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了法院干警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精神风貌。今后,我将积极参与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志愿者。”
“文明城市的创建,离不开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路面上的积雪被全部清除,得到了过往行人的一致好评。我们将继续发扬‘敢吃苦、不怕累’的作风,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中,展现我们法院干警的风采。”该院法警支队干警宋炳亿深有感触地说。
一直以来,昌吉州中院积极投身于各项创城志愿者服务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体现了作为全国精神文明单位的担当作为。今后,昌吉州中院将继续坚持司法工作与文明建设工作相结合,为文明城市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