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聚焦

桦南县法院干警火速奔赴社区参与疫情防控

2021-01-17 21:45:08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面对临近春节的返乡潮,人员流动性加大、聚集性活动增多,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桦南县法院积极响应县委发出的下沉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召集令”,在审判执行工作压力巨大的情况下,第一时间抽调法院干警火速下沉社区,充实疫情防控力量。

下沉干警坚持思想不松懈、责任不松动、工作不松劲,主动担当作为,顶风冒雪,参与人员排查、出入管理、扫码登记、环境清洁、宣传教育等社区防控工作,做到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执行到位。

在疫情防控的大局面前,桦南县法院干警以“人民群众安全和身体健康至上”为原则,勇担重任、冲在前沿,用实际行动展示着新时代法院队伍的担当。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