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聚焦

疏勒法院执行干警开展业务学习培训会

2021-01-08 15:31:23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陈斌

第一法制现场(陈斌)2021年1月6日下午 ,疏勒县人民法院执行局集中全局干警开展了强业务、增素质业务培训。在培训会上,传达学习了《2020年喀什地区两级法院执行工作的情况通报》,重点《人民法院执行工作若干问题的规定》(试行),2021年执行质效考核体系进行了学习培训。

在培训中,全体干警畅所欲言认真总结2020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针对问题根源进行了认真分析,并结合学习新精神,根据2021年执行工作新要求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计划和注意事项。

全体干警通过学习培训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不断加强业务学习 ,提高业务技能 ,促进执行效率。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规范司法行为。以精神饱满的状态 ,以全新的面貌积极投入到执行工作中,确保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得到保障,为疏勒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