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聚焦

哈密铁地法院座谈交流 互学互勉 携手共进

2020-06-22 21:26:13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陈一凡


第一法制现场(陈一凡)6月19日下午,哈密铁路运输法院立案庭与哈密市伊州区人民法院的石油法庭、三道岭法庭结合“百日大练兵”活动,召开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情况交流座谈会,合力探索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路径举措,营造法治营商环境,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座谈会上,首先由哈密铁路运输法院立案庭庭长李圆圆同志对我院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立案庭“1+N”司法服务和保障实施方案、案件审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审判团队的设置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就上述工作与三道岭法庭庭长王志娟同志、石油法庭庭长朱雪荣同志及其他法庭工作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同时听取了三道岭法庭和石油法庭在相关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两家法院希望进一步加强哈密铁地法院间的深度融合与沟通互联,探索推广可复制的经验成果,统一裁判标准和执法尺度,提高民商事审判质量,做好服判息诉,努力化解矛盾纠纷,共同促进哈密经济高质量发展。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落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关于为推动自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1+N系列实施意见及具体措施》,推进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逐步提升司法服务水平,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