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聚焦

敦化市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案件推进会

2020-03-13 20:44:27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王鸿帅


第一法制现场(王鸿帅)2020年3月13日,敦化市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案件推进会,对近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调度、再部署。会议由院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周群主持,常务副院长李亚玲,副院长李晶以及刑事审判庭全体法官参加会议。
会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详细听取了目前敦化法院正在审理的三起涉黑涉恶案件办理情况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周群院长对案件的办理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审判人员在保证疫情期间自身安全的同时,保证案件质量,提升案件效率,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保质保量完成审判任务,针对审判案件中发现的问题,多方面多角度提出司法建议,为深入推进综合治理建言献策。

周群院长强调,虽然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但仍要着力抓好涉黑涉恶案件审判,决不能懈怠,全力以赴完成全省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真正做到防疫、审判两不误,为净化社会风气,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