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聚焦

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贾得乡重拳打击违法建设行为

2020-03-10 16:18:51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华龙

 第一法制现场(华龙)为规范农村建房用地秩序,有效打击违规违法占地行为,3月10日上午,尧都区贾得乡政府联合乡自然资源所、乡派出所、企业办重拳出击,对贾得乡兴村违法建筑进行坚决拆除。有效震慑了辖区各类违法占地的发生。

  在拆除现场,工作人员在确定无人员滞留后,大型机械有序进入,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拆除行动进行较为顺利。此次行动不仅对违法建设起到了极大震慑,也体现了贾得乡打击违法建设的态度和决心。该乡政府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对违法建设保持高压态势,对各类违法行为予以坚决打击,同时,加大公众监督力度,形成强大舆论攻势,促进整违工作不断深入,切实实现对违法用地违法建设“零容忍”。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