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浔阳区举办“线下宣讲·政务公开入基层”之湓浦街道洋街数字文创人才街区活动

2024-04-15 07:09:50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特约记者)4月11日,浔阳区政务公开宣讲团走进湓浦街道,在洋街数字文创人才街区开展“线下宣讲·政务公开入基层”活动,邀请辖区10余家企业面对面宣讲惠企政策。

    在活动现场,湓浦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围绕上级部门制定的人才相关政策进行宣讲,浔阳区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对科技创新方面的政策进行了深入介绍,浔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就“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申报、商标注册方面政策进行宣讲,并就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企业参会人员表示:“今天的活动帮助我们企业更好的了解最新的人才政策。还帮助我们树立商标品牌保护意识等,启发和帮助很大!有一些在新闻中看到,理解不够,今天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更透彻了。”

    为开展好政务公开入基层政策宣讲活动,浔阳区前期在网站、政务新媒体及线下发布活动预告,邀请企业积极参与。区科技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湓浦街道等相关单位围绕企业关心的政策梳理分析,做好充分准备,为宣讲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