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蒲白矿业技工学校2021级学生赴凉水井矿业公司顶岗实习

2022-08-01 18:08:49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7月30日,蒲白矿业技工学校2021级煤矿电气设备维修班的39名学校,赴凉水井矿业公司顶岗实习,开启了为期一年的顶岗实习锻炼。

“大家在顶岗实习中一定要将安全始终放在首位,必须按操作规程办事,履行各项安全生产的管理制度,时刻注意生产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饮食卫生安全……”在赴凉水井矿业公司实习动员大会暨实习安全培训会上,副校长折亮峰嘱咐各位学生要时刻注意安全,并寄予殷切希望:一是要尽快转变角色,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克服在顶岗实习过程中出现的各种困难,适应新的学习、生活、工作环境,努力找准自身的位置;二是要尽快掌握岗位管理规范、技术标准、技能要求、作业规范,努力克服在顶岗实习过程中出现的各种困难,全身心地投入到顶岗实习中,积极争取并主动承担企业分配的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三是要严格遵守企业管理制度,不断学习、努力提高专业水平和能力,争做一个遵纪守法的模范员工,树立蒲白技工学校学生的良好形象;四是要抓紧机会、加快成才,在实践锻炼中不断磨砺和提升,为自己未来的人生道路奠定基础、找好方向。

据悉,技工学校先后与多家国企、大型企业达成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实施“订单”式培养模式,校企一体,拓宽了就业渠道,提高了学生的自身专业水平,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今后,学校将不断向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方式发展,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学校的社会服务能力。(蒲白矿业技工学校 谢蒙 夏彬)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