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木里县青少年活动中心2022暑假兴趣班开班

2022-08-04 08:52:46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王冬东
第一法制现场(王冬东)7月15日,木里县青少年活动中心2022暑假兴趣班开班。

此次暑假兴趣培训班实行全免费制,开展美术、吉他 、萨克斯、书法等多种兴趣班,培训开课时间从7月15日至8月5日结束。据了解,县教体科局青少年活动中心自2017年开始,每年寒暑假期间为青少年儿童开设假期公益性少儿艺术免费培训,目前已开办八期免费兴趣班。学生方瑶:“我今天报的是美术班和汉字棋,感谢我的老师给我这样一个平台,免费让我学习。”

学生家长丁勇琴:“这个暑假班是免费的,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学习音体美的机会。”

美术手工班教师王章玉:“我们青少年活动中心本着丰富学生假期生活、培养学生兴趣爱好的原则,开展了多种兴趣班。从之前的两个班到今天的六个班,给孩子们带来了快乐学习的天地,希望孩子们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学的愉快、玩的愉快,我们青少年活动中心会再接再厉做的更好。”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培训班受到了家长和学生们的广泛关注,活动开设至今为止受益学生达2000多人。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