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古蔺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行政事业单位基础设施清理座谈会召开

2024-03-22 21:41:42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3月20日,县经普办组织县经商科技局、县教体局、县国资金融局等18个行业主管部门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行政事业单位基础设施清理座谈会。

668a850879d141d283adf43b490b4da4.png 

会议对前期行政事业单位数据采集工作进行情况通报,并围绕前期相关部门和行业基础设施清理工作开展交流座谈。

会议强调,当前,“五经普”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各部门要锚定目标不松劲,以“解剖麻雀”的精神高质高效推动“五经普”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圆满完成负责行业普查工作任务;要建立完善固定资产和各类公共基础设施管理台账,依法计提折旧,扎实做好固定资产和公共基础设施核算工作;要把握重点环节,把数据质量第一原则贯穿“五经普”工作全过程,抓好行政事业单位固定资产折旧等关键数据,提升统计数据质量,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县统计局 罗亮)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