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自流井区开展“开学第一课·森林防灭火”主题教育活动

2024-03-22 21:14:49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森林青葱福万家,责任意识从小抓。防火知识记心上,人人护林理应当”。为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抓好学生森林防火知识宣传和教育,提高全区中小学生的森林防火意识,2024年2月-3月,全区中小学相继开展“开学第一课·森林防灭火”主题教育活动,通过观看视频、诵读儿歌等相关森林防灭火安全教育活动,增加孩子们的防火知识,并且通过互动游戏,让学生了解“什么是森林防灭火”、“森林火灾的危害”、“有效防止森林火灾”等相关知识。鼓励学生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的卫士和宣传员,向身边的人宣传防火知识,培养学生森林防火意识,热爱自然。截至目前,全区41所中小幼学校开展主题活动,面向15000余学生宣传森林防灭火知识。
  区自然资源局将继续常态化开展森林防灭火安全宣传教育,把森林防灭火理念带入课堂,加强对学生森林防火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教育,使森林防灭火意识从小深入人心,保护好地球、守护好家园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提高学生的防火意识、防火自救的重要性。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