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翠屏区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欢送大会

2024-03-21 22:17:27  来源: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3月18日,翠屏区2024年上半年新兵欢送大会在宗场镇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范建平,区政协主席詹立出席欢送大会。

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翠屏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兰宏彬委托,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铁强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体家乡人民,向光荣入伍的全体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军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接兵部队领导、全体武装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希望新兵战士们牢记使命、永葆忠诚,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谆谆教诲,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以出色的成绩切实担负起维护祖国安全统一和社会稳定的神圣使命。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一以贯之落实优抚政策、做好双拥工作,让入伍战士放心、让各位军属满意。

翠屏区是革命老区,历来就有崇军尚武、爱军拥军光荣传统,特别是近年来,全区坚定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把国防动员作为必尽之责、把服务军属作为应有之义,严把征兵政治关、质量关、廉洁关,全力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连续9届荣获全省双拥模范区。

为了更好地激励即将入伍的新兵到部队后安心服役,积极表现,活动中还特意举行了向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颁发喜报仪式,并为入伍新兵赠送纪念品。新兵代表、新兵家长代表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翠屏区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经过前期严格挑选、层层把关,有135名优秀适龄青年被批准光荣入伍。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邹建,区人武部部长肖维斌出席欢送大会。

记者丨蒋雪梅 唐政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