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蒙城县市场监管局王集市场所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受好评

2024-03-16 11:22:07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王帅 张晓薇

第一法制现场(王帅 张晓薇)3月15日上午8时,蒙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王集市场所工作人员协同王集乡食安办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该所此次宣传活动紧紧围绕“激发消费活力”这个主题,通过悬挂条幅、散发宣传单、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开展,重点宣传消费维权、防范传销识假辨假、网络消费安全等知识,以及消费者自身权益受到侵害时如何进行自我保护。截至目前,该所在此次活动中散发宣传单200余份,接受消费咨询20余人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该所将持续开展宣传活动,并将宣传活动贯穿至日常市场巡查中,切实提高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识假辨假能力。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