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爱心义剪暖心头 文明实践我行动

2024-03-12 20:38:54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为弘扬志愿服务理念,倡导辖区良好精神风貌,沙依巴克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长江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于3月11日在长江路星π街区开展“爱心义剪暖心头 文明实践我行动”二月二龙抬头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为居民们免费理发,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来自银兔技能培训学校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一边耐心地询问居民的要求,一边熟练地理发,手法娴熟、动作麻利,银色的剪刀在发丝间上下翻飞,不一会儿,就剪出了居民满意的发型。“剪得很好,看起来精神多了,没想到今天路过这,讨了一个好彩头,谢谢他们的无私付出”刚剪完发的市民王新会开心地说。

“今天是二月二龙抬头,寓意着从头开始,迎接新年的好光景,很高兴可以用自己的手艺传递爱心和温暖,看到他们满意的笑容,自己也受到鼓舞,我们志愿服务队今后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根据居民需求提供更好的服务”理发师周丽说。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