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构建教育发展共同体 推动城乡教育均衡化——巴中市陈然巴山名校长工作室赴通江观摩学习暨通江工作站成立

2023-05-29 10:19:27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5月25日,四川省巴中市陈然巴山名校长工作室赴通江观摩学习并举行通江工作站成立授牌仪式。巴中市教体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任志慧,通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孙雪华出席活动,通江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科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中华主持。

 

640 (1).jpg

 

640 (2).jpg

      孙雪华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民之大事。工作站及发展共同体要树立责任意识、奋斗意识、创新意识。

      孙雪华要求,工作站要带好一个团队,以团队力量引领成员的共同发展;抓好一项专题,把准学校发展的主方向,探寻教改的新思路、新方法;做好一次展示,多种形式展示研修成果,形成名优群体效应,实现优质资源共享;拿出一批成果,俯下身段做研究,多出精品,多创佳绩。

      孙雪华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教育,倾听一线声音,为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640 (3).jpg

 

      陈然作工作室整体运行情况汇报。他说,通江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位置,推动通江教育事业不断取得新的突破,通江教育质量和水平逐年上升,影响力与日俱增;对通江教育事业取得的辉煌成果和美好明天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向与会者介绍了工作室基本情况,并勉励大家要成为有教育情怀的人。对本次现场观摩活动进行点评,他指出三所学校一是校园文化有特色,因地制宜;二是课程构建有体系,内涵丰富;三是教师成长有通道,名师荟萃;四是教师数字化素养高,未来可期。

      李中华强调,工作站和共同体成员要珍惜机会和荣誉,牢记责任和重托,潜心研究、大胆实践,为推动通江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640 (4).jpg

 

640 (5).jpg

 

640 (6).jpg

      授牌仪式上,分别为巴中市陈然巴山名校长工作室张鑫、赵治铨工作站及发展共同体授牌。工作室全体成员、学员观摩了通江县杨柏小学校园文化艺术节师生书画展及文体活动、通江县实验小学党建工作及校史馆、通江县第六小学劳动教育、书法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

640.png

 

640 (7).jpg

      授牌仪式在通江县第六小学会议室举行,通江县第六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高怀阳致欢迎辞。巴中市陈然巴山名校长工作室部分特邀专家、通江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驻民胜学区负责人、巴中市陈然巴山名校长工作室全体成员和学员,张鑫、赵治铨工作站发展共同体成员90余人参加活动。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