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云岩区:抢抓520“甜蜜经济” 释放消费活力

2023-05-23 14:04:53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这个“520”,云岩区以“爱”为主题,推出“有爱在贵阳 爽购在云岩”——“1+5+X”系列活动,以发放消费券、折扣促销等方式,叠加多重优惠让利消费者,打造一场“爱”的消费盛会,让消费者为爱放心“购”,进一步释放消费活力。

从云岩区商务局获悉,活动期间,云岩区消费市场呈现出稳中向好的形势,日均销售额、日均客流量整体呈现上升趋势。值得一提的是,截至5月21日,国贸总店日均销售额相比活动前增长28%,累计销售额逾3000万元,日均客流量相比活动前增长37%,累计客流量近12万人次;其中“520”当日销售额约120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有爱在贵阳·爽购在云岩”活动期间,云岩区开展了乐购520(爽购)、乐玩520(爽游)、乐看520(爽眼)、乐食520(爽口)、乐享520(爽心)五大主题板块活动,围绕“商圈、商街、商店”三个重点围绕爱的主题,结合自身优势和特点,推出一批有主题、有亮点的活动,进一步发展“爱经济”,增强贵阳市“520购物节”的品牌影响力和辐射力。
 
在贵阳印象城,以孩童为中心的活动吸引了不少家长前往,主打一个遛娃好去处。“活动期间,我们举办了爱酷小飞侠体能挑战赛和‘汲古润今  繁花逐梦’第九届花样少年全国青少年语言艺术展演贵阳海选赛,让家长带着孩子们一起来享受和幼崽的开心时光。”印象城相关负责人说道,截至5月21日,商场日均销售额相比活动前增长超50%,日均客流量相比活动前增长近一倍。
 
在南国花锦购物中心,一场“全橙热恋”的浪漫花海吸引了众多顾客,“贵阳,真的很浪漫 !”“借过一下,我赶着恋爱”……“520”的限定浪漫让市民纷纷刷屏。
 

贵阳国贸广场总店旁的爱心斑马线也“圈粉”无数,吸引市民游玩打卡;贵阳益田假日世界购物中心的“520”宠粉活动也放出大波福利;贵阳云岩万达广场“心动之旅”主题活动,也为市民带来众多诚意满满的优惠和浪漫满满的体验。

“希望通过有爱有温度的主题,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购物场景、更多元的消费场景,通过‘爱经济’拉动消费、提振信心,”云岩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