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王黔调研“一圈两场三改”工作并开展巡林巡河工作

2023-05-23 14:04:08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5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调研“一圈两场三改”工作,并开展巡林巡河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紧盯目标任务,强力攻坚克难,抓好“一圈两场三改”、防汛及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区领导祖章能部分陪同。

在市北生活圈金仓路、沙河花园三期项目现场,王黔看图纸、听汇报、问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困难。随后,王黔来到黔灵湖、黔春路森林防火卡点开展巡河巡林,实地查看防汛、应急值班值守、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

王黔强调,要加大征拆力度,压实责任、挂图作战,依法依规推进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为项目建设做好充分准备。要加快建设进度,倒排工期时序,抢抓时间节点,全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要加强统筹协调,梳理项目推进中的痛点难点,加强联动、精准施策,多方协力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要强化防汛工作,加大恶劣天气预报预警,制定落实风险管控措施。要盘活现有资源,守好生态底线,因地制宜打造文商旅融合项目。要强化森林防火,严格值班值守制度,进行台账式管理,严密排查火灾隐患,坚决守牢安全生产防线。

区直相关部门、区属国有企业、区“一圈两场三改”专班,区河长办、黔灵公园管理处和属地街道(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