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郫都区首届“科创高地杯”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2022-11-25 16:03:4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11月21日,由团区委、区科协、区教育局、区关工委联合主办,成都工业学院承办的郫都区首届“科创高地杯”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据悉,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一项全国性活动,具有较强示范性、导向性和群众性,是提高青少年科技创新能力的有效载体。大赛的目的在于让广大青少年在参与活动、参与实践中有所发明、有所创造、有所体验,从而使他们领会科学、感受科学、走近科学,进一步增强动脑、动手的实践能力,提高综合素质。

“郫都区首届‘科创高地杯’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以及成都工业学院的大力支持。”团区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团区委将积极做好大赛宣传工作,引导更多青少年参与,让广大青少年在活动中炼出真本领,赛出新水平,为“科创高地、锦绣郫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记者 邓虹)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