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寿安街道组织开展2022年无偿献血活动

2022-11-25 15:35:24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陈斌
第一法制现场(陈斌)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的血液保障工作,11月23日,寿安街道组织机关干部、各社(社区)党员干部和群众开展2022年无偿献血活动。

为做好此次工作,街道和各村(社区)通过QQ群、微信群、面对面、会议、散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无偿献血的目的意义、献血后免费用血优惠政策、献血前献血后须知等知识。一份血,万分情,积极倡导,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关爱他人回报社会、救死扶伤、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人道主义精神,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做贡献。本次献血共计270余人参加,成功献血237人,献血量82400毫升。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