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河南能源义煤集团石壕煤矿:组织收看河南能源“三防”暨调度工作视频会议

2022-10-15 20:54:40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10月14日上午,河南能源召开“三防”暨调度工作视频会议,石壕煤矿组织有关矿领导及科室负责人收听收看了视频会议。

  会议以河南能源“迎接二十大、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对雨季“三防”工作、冬季“三防”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落实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该矿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全面部署“三防”工作,明确区域职责,狠抓工作落实,从严从细落实责任,全面排查潜在隐患,确保矿井安全度汛。对工业广场、风井、供水管路、供电设施、通讯设施等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对查出的隐患按照“五落实”的原则进行整改。全面分析“三防”灾害发生的可能性,采取有效预防措施,并加强“三防”值守制度,严格执行24小时全天候值班制度,值班电话全天侯保持畅通,杜绝空班空岗现象,值班矿领导对当日“三防”工作全面负责,保证一旦发生险情能够及时作出反应、解决事故。(李聂姗)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