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建三江分局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2-10-09 21:35:18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朱善永赵静兰
第一法制现场(朱善永赵静兰)2022年10月1日,黑龙江省厅垦区公安局建三江分局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升国旗仪式,分局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民警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8时30分,分局机关全体民警身着警礼服,列队整齐,精神抖擞。7名国旗护卫队员昂首挺胸、意气风发,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民警心潮澎湃、唱响国歌,面向鲜艳的五星红旗致以崇高的敬礼。整个升旗仪式庄严肃穆,激励全体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用崭新业绩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华彩篇章,用实实在在的为民服务书写三江公安队伍新形象、新气象。

广大民警纷纷表示,为伟大祖国强盛而骄傲,为中华民族崛起而自豪。我们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训词精神,自觉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锤炼己身、提升自我,承担起时代赋予人民公安的兴国安邦使命,以分局“一年打基础,两年上台阶,三年创一流”发展规划为目标,从高从严、全力以赴将防风险、战疫情、护安全、保稳定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勠力同心、担当勇为,坚决确保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辖区政治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