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中兴煤业董事长勾金文到基层参加队组班前会

2022-10-09 21:13:41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程月娇
第一法制现场(程月娇)连日来,中兴煤业董事长勾金文深入基层包保队组参加班前会并进行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两个队组的班前会都严格按照流程和相关要求进行,班前会点名、人员排查、班前贯彻学习、安全培训并抽考、安全生产注意事项及具体任务安排等环节,都严格认真执行。

在听取了采煤二队和运转队的日常工作后,表示两个队组的班前会很充实,希望一如既往将班前会开好开出成效。他要求,强化行为治理和动态标准化达标工作,明确工作任务、责任,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严格落实相关文件制度,认真遵章守纪,切实杜绝“三违”现象,把行为治理转化为全员自觉行动。不断加强井下现场的规范作业,加大对职工乘坐猴车等不规范行为治理,出台相应的规章制度,强化辅助运输专项整治,完成淘汰调度小绞车工作,真正做到除隐患、保安全、促发展、助稳定。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