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平坝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抗洪救灾

2022-06-24 07:46:45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陈勇

近期,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平坝区十字乡遭受洪涝灾害。辖区内发生山体滑坡,受灾群众第一时间得到转移安置。灾情发生后,我区爱心企业纷纷慷慨解囊,通过捐赠物资等方式全力支持十字乡开展灾害救助工作,帮助受灾群众解决燃眉之急,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第一法制现场(陈勇)6月22日,在十字乡大坡林场防汛救灾临时安置点记者看到,爱心企业贵州黔坝米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与当地群众一起把物资搬运到储备仓库中,一批批物资为群众提供了生活保障,带来社会各界的温暖。

据了解,该安置点目前安置有22户59人,此次捐赠物资将全部用于群众实际生活当中,助力我区防汛抗洪工作。

“得知平坝区十字乡发生地质灾害,我们公司立即组织人员赶赴现场,与大家风雨同舟,帮助受灾群众共渡难关,尽一份企业的社会责任。”  贵州黔坝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家清说。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