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市中院司法巡查组来包河法院开展司法巡查工作

2021-09-23 11:58:21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9月22日,市中院司法巡查组进驻包河法院开展2021年度司法巡查工作,并召开动员大会。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程洛发,市中院监察室主任刘和德,市中院政治部干部教育处处长武建中以及其他巡查组成员出席会议。包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权明主持会议。包河法院全体在编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程洛发作动员讲话,详细介绍了此次司法巡查的目的和主要任务、主要方式以及相关工作要求。他提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司法巡查;二是要深化思想认识,积极配合司法巡查;三是要严守工作纪律,推进巡查工作高效完成。

胡权明代表包河法院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市中院巡查工作部署;二是要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查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三是要迅速整改问题,确保巡查工作取得成效。他表示,包河法院将珍惜和把握好这次巡查的重要机遇,充分利用开展巡查工作创造的良好氛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谋划今后一个时期的法院工作,做到工作不松劲、不停步,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包河法院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会上,司法巡查组还对包河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法院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巡查组成员分别与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及干警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并查阅相关工作台帐。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